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远行的使者(十一)  

2010-08-16 18:42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和儿子通了短暂的电话:

——上午我们租了一艘帆船,开到陶波湖的深处,在岩壁上看到了毛利人的石刻。一路上野鸭子前前后后跟着我们,不时跳到船上要吃的,人鸭欢愉。

——我要求试着掌舵驾驶了这艘帆船。船主告诉我们:这艘船已经有84年的历史了,当初,船是从美洲出发,到达大洋洲的。他在船上生活了35年,他今天21岁,他是想说“他仍然年轻”吗?呵呵!

远行的使者(十一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——下午,去了陶波湖的国家公园,那里有大大小小,不同水质的温泉。远远望去,一派雾气缭绕。温泉是五彩的,冒着汽泡,但温度又不烫。这里的温泉不允许洗浴,虽然没有专人看管,可游人都很自觉遵守规矩。如果在国内,我想早就有人跳下去了。

 ——我们一直惦记着吃鳟鱼的事儿,后来知道这里的野生鳟鱼是不能吃的,捕吃一条鳟鱼判刑15年,和杀一个人的量刑一样!当我们问人家这个问题时,别人以为我们是在开玩笑。可我们听到量刑后,着实吓了自己一大跳!

——很遗憾,没能去成“萤火虫溶洞”,到那里需要露宿一夜,我们没有条件,只好放弃了。

——明天我们下午返回,还有雪山没有时间去了。这里实在是太美了,眨眼就是一个景,照相直到把人都照累了。

 远行的使者(十一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继续等待使者的消息.....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