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猫猫,比我坚强(二)  

2010-10-23 15:19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猫猫的生活没有了质量,原本不是这样的。

每次我回家,它能听出我的脚步,在门内等候,看到我进门,它会兴奋地围着我转。可病后,一听到我回家了,就迅速钻到床底下,它知道我会抱她去打针。

猫猫是个爱干净的小动物,平时非常珍爱它的皮毛,自己梳理得雪白光亮;可现在,喂药滴在胸前,长毛结成团。输液抽血将两只前爪的毛剃得一块一块的,露出了粉红的皮肉;

猫猫不喜欢身上有异味儿,可长时间输液,它憋不住啊,不得已尿在自己身上,我知道它该有多难受!

猫猫健康时,看到自己的饭碗里没有了食物,它会找我高声叫着,然后领我到食盆前,告诉我:我没吃的了!那劲头儿理直气壮的。可现在它拒绝吃一口东西,喝一口水,让人心疼又无招儿。

猫猫平时总愿意和人在一起,陪睡觉、陪工作、陪吃饭、陪看电视............。可猫猫病了,它只愿意躲在背人黑暗的角落,独自忍受着高烧、疼痛和孤独。

猫猫是我至爱着的“孩子”,我希望,它只要在家生活一天,就拥有一天的愉快、就享有一天的幸福!我不忍心看着猫猫痛苦地活着。

我在电话里和儿子哭诉着我的想法,儿子说;“妈妈,据说发病头十五天是肝病治疗的黄金期,就是一个月被治愈的可能性也有50%,如果你现在坚持不住,让猫猫“安乐”了,就等于亲手谋杀了它。”

儿子的话使我冷静和理智了许多,我刚刚意识到,无论是出于多深的爱,我也不能主宰猫猫的生命,我自私的“爱”,应该被深深地谴责!

回忆猫猫健康时的生活趣事

猫猫,比我坚强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猫猫健康时,喜欢跳到书桌上“陪读”,目不转睛,不知道在琢磨什么?

猫猫,比我坚强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一阵困意袭来,开始打瞌睡了。但仍然在扛着....。

猫猫,比我坚强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终于被瞌睡撩倒了,顾不了那么多,睡姿不雅 。

猫猫,比我坚强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越睡越舒服了,打着小呼噜,但仍然没有离开“陪读”的岗位!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435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