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制造焦点  

2011-05-30 10:21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猫猫只要醒着就喜欢要注意力,极其不甘被人忽视。

猫猫为吸引你的眼球,自有自己的办法。没事儿生事儿,没焦点制造焦点。

我好容易有了闲情逸志,想在钢琴上练练手指。

猫猫会感到被冷落,趁你刚一起身,她就跳上琴凳,将身体尽可能的伸长,占据整个凳面。让你有心练指,无地落坐。不得不爱抚她、关注她、满足她。

我是焦点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身体不够长,加上粗粗的尾巴,成功霸占了全部面积。

 我是焦点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猫猫看似无心却有意,睁只眼闭只眼儿,观察着你的反应,如仍没引起你的注意,还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。其实,她的小伎俩“大人”早一眼看穿。

我是焦点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你长时间看电视也是不被允许的。猫猫会跳到电视前面,干扰你的视线。看猫猫表情,显然不太高兴。

我是焦点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如果你对她的第一步干扰无动于衷,猫猫还有办法,把台子上的小熊推到地上。行为粗鲁了些,但是脸上仍然一副淡定。第三步行动就是围着电视转,让你“眼晕”!

 当然,不等她“行动升级”,我就会将全部注意力给了她,由她带我去便盆、食盆、水碗处“视察”,最后猫猫瘫倒在地上,任你抚摸,听你说话......。

有一日,看到马未都先生的博客:“她懂人类,比人类懂她的要多。猫在人类眼中不过是个宠物,可人类在猫眼中是父母,所以理所当然地要承担责任,这个责任是上苍赐予人类施爱的能力,让人类三倍获得幸福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289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