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行轶事--行  

2011-10-26 10:54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世纪九十年代参加组织活动出游,可没有大巴接送。完全依赖公共交通,公共交通也不发达、不配套,拐弯抹角的换乘折磨人,但绝对符合绿色出行,当然活动半径仅限于北京昌平周边二十里。

一次去北京植物园,以各家为政,分头行动,定点公园门前集合。那时八达岭高速路尚无通车,至今记不起来换成几次公交车,花了多长时间才到达目的地。幸亏较之现在还精力旺盛,否则到公园门口就剩精疲力尽了,兴致早就荡然无存、

当然没有经费在外住宾馆,必须当日返程。回程时,在公园门口等车人乌殃乌殃的。记得工商所两位领导亲自上阵,分几次拦住“招手停”小公共,大呼小叫地招呼着一家又一家人分批分次上车疏散,并站在车下向一个个家庭成员挥手致别。

这一天折腾下来,比上一个星期的班还累!可大人小孩心情舒畅,没有抱怨。

今日想来,有违时下的规矩,如何能让领导为属下要车、送别呢?“让列宁同志(领导)先走!”------这是必须的!

借用电影《甲方乙方》中葛优的一句台词吧:“199X年过去了,我很怀念它!”。

呵呵呵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