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的日历  

2012-01-02 17:36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记忆中的日历-------

小的时候是那种每天一张纸,过完一天撕掉一页,到年底厚厚的365张没有了。想想挺“残酷”的 ,似乎一年到头什么也没落下。

80、90年代,改革开放后,快到年关时,满大街的挂历都是明星美人照,泳衣裸露的、浓妆艳抹的、故弄风骚的........,,过年串门带一卷美人挂历,绝对是高档礼品呢!

2000年后,不记得自己再买过挂历。日历牌都是广告了,等着商家随商品赠送,不愁没有用的。

 

现如今,网上聪明的商家提供了制作个性化日历的业务。

今年的日历是娇娇送的,别出心裁,有创意。2012年的第一天,娇娇将自己设计的家庭日历,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了我们。

2012年的日历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这是首页,家人的照片下写着“幸福的一家四口”,2012年的生活就这样揭开了,呵呵呵

2012年的日历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这是属于我的一页,写着:“照片中的“小胖”是大才女爱猫猫,生日快乐哦!”

80后的孩子不喜欢用标点符号,需要读者自己断句。经娇娇这么一描述,自我感觉“中年妇”也变成了”小可爱“呢,呵呵呵!

2012年的日历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这是属于老公的一页,写着”这是家中的老黄牛,辛苦坚韧,生日快乐哦!“

想想:还真是屋里的老黄牛,不敢吃什么太好的东西,成天嚷嚷:要吃素 尽量不吃饱   坚决不吃撑!但活儿绝不能少干........,

2012年的日历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这是属于娇娇自己的一页,写着”小清新,小清新,宝宝生日快乐哦!“

现在的女孩子有自怜的倾向,别人不疼就自个儿娇,必须的!呵呵!

2012年的日历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  
这是属于儿子的一页,写着”猴哥捞到大鱼了!生日快乐!我最爱的猴纸!“
我一直在琢磨:这条大鱼是指儿子刚刚签约的“工作”,还是娇娇在暗指自己,还是什么的呢............呵呵呵!
 

用了几十年的日历了,刚刚感觉到:2012年日历上的每一月、每一天都是属于我们自己滴!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