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海那边的印象  

2012-04-11 09:27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作为访问学者,老公去了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格里菲斯大学。时间7个月。

年过半百了,异国他乡,从说话交流、解决吃饭、找住地安家开始适应。要当年龄最大的“学生”,坐进国外大学课堂听课、又要作为最新的学者,去和格里菲斯大学的教授们学术交流研讨,真是不容易的事儿。

我想,没有点儿勇气还真撑不住这种事儿呢!
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我说:你别总是提别墅的事儿,那跟你没关系,找你能住得起的房子!
他说:这里只有别墅,没有高楼. 只能找别墅住。这里挨着我租的别墅,   
 
 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告诉我:澳洲著名的购物中心。这里是购物中心的图书馆,每个购物中心都有。
 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告诉我:这是我住地的后院,是个保护区,总能看见这两个“人.”呆在这儿。
他们是澳洲“原住民” 呵呵呵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告诉我,街边上百年的大树,到处都是。
 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告诉我:刚到还没安家,没有做饭的地方,只能吃便宜的快餐。走了40分钟到了购物中心,吃8澳元西餐,也就是肯德基。每天的感觉是眼前景色很美,自己的肚子很饿!
哈哈哈哈....
我说:知道了吧 ,好景不能当饭吃,秀色终究不是馍!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告诉我:这是去购物中心的路上.。

我想:在这样的路上步行,可比开车更舒畅啊。
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告诉我:这是他住的后院,离他的房间20米——可以在这里散步、跑步, 

这里是自然保护区。

海那边的印象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告诉我:这是格里菲斯大学墙外面的道路,没有人。不像政法大学周边,乌泱乌泱的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2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