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树.大鸟  

2012-04-29 14:40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老公从澳大利亚发来照片,其中自拍照片摆着各种pause,:远眺的、沉思的、阅读的..假模假事儿的..........,

问我:那个好?

回答:大树和大鸟!

这是实话,真喜欢那里的大树和大鸟!

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告诉我,曾问经理:这里没有蚊虫,用不着纱窗吧。

经理告诫:那你夜里可要小心点儿!

老公紧张了:有贼?

经理认真地说:会有大鸟飞进你的房间。

哈哈哈,我心想:这样的不速之客,受人欢迎!

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告诉我:一日傍晚,回家路上偶遇只大鸟,距离很近,人鸟相视很久。鸟无胆怯,人终于熬不住了,二者告别。次日,和他人谈起与鸟的对峙,当地人告诉他:这是只会笑出声的大鸟!老公顿生后惧,如昨黄昏大鸟突然发出大笑之声,真是令人恐怖之极!

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我问:有人欺负这些鸟么?

答:这些鸟喜欢找人,它们到处都是,没人理他们。

人、鸟自由自在,和谐共处,我们没有享受到这份乐趣。

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告诉我:这里的树种90%都不认识。
作为当年下乡林场负责人,总是自认为对树木见多识广,现在有点小失落。呵呵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告诉我:这棵树趴在这不知多少年了。
当地人说,对环境最好的保护就是保持原样,“不要动”!
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大树遮天蔽日的。

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油画效果。

 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告诉我:这棵大树直径八米。所到之处都是人少树多。

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告诉我:这不是在远足,是上学的路上,这是格里菲斯大学向北的一条路-----北方小径。 

大树.大鸟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还是上学去,从背影可以看出每天的心情都很好,乐不思蜀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