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长城好汉  

2013-05-19 11:48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国有句老话:不到长城非好汉。

在金山岭长城上,不但领略了好景,还遇到了“长城好汉”,国际长城好汉!——”中国长城国际马拉松“参赛的选手。

坐缆车上下长城——这是懒汉的办法。

上(或下)乘缆车,徒步下(或上)——这是常人的选择。

完全徒步上下长城——足以令人佩服!

长城国际马拉松参赛选手,须在金山岭长城,规定时间内,上上下下完成42公里。

他们已经不能只说是“好汉”,简直就是“长城超人”!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不知道这位选手是在跑第几个来回了。我赶紧躲闪开道,让超人先行。

我脑子里反复出现一个词:好汉!好汉!!好汉!!!....

同时也在琢磨:人家小时候都吃什么啦?能长成这么壮........,呵呵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趁着选手小憩,和人家合个影,以表敬佩之情,不过没经人家同意。

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不止一次见到这位选手了,骄阳当头,他头上始终带着那顶标志性的头饰。
感觉他完全不是在进行艰苦的比赛,而是参加一场“娱乐秀”,可爱!
 
我自言自语地说:热不热啊?
“爆炸头”冒出一句标准的中文:热!
啊!他懂中文,幸亏我没乱说别的什么,呵呵!
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43个国家的国旗挂在城楼上。城楼下是赛事大本营。

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 
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每一位选手回到这里,都会响起掌声、欢呼声、喝彩声.........
老公在这里逗留了很长时间,享受着选手之间互相补充正能量的气氛。
 
而后,老公似乎有些不服气:想当初,我在二十年前,也能像他们........
我及时提醒着:咱们“好汉不提当年勇,正视现在啊........
啊哈哈
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从早上8点到下午3点,已经有选手冲刺了。

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这位是冠军,瞧这姿势----健美!
好汉中的好汉!
但是,从大本营众人的反映看,人们更愿意把喝彩和掌声,送给后来者。
长城好汉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遇到这位席地仰睡的选手,累成这样啦!别打扰他......

 

据说国外人,有一种说法,人一辈子应该做几件有成就感的事儿,比如:为自己盖一座房子、攀登一座世界高峰......,

对于这些选手,参加一次中国长城国际马拉松比赛,一定是值得他们炫耀的、极富成就感的事儿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1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