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  

2016-02-16 13:31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6年,猫猫11岁了。

换算成人的年龄,11岁的猫猫相当于人的60岁,今年我和猫猫同龄,呵呵呵...

尽管,我一直把她当作长不大的孩子,可拦不住猫猫也进入了老年。

 

我们同龄,就更理解了猫猫:

我们的腿脚都有些退化:我上坡下坡膝盖偶尔不适。

猫猫跳跃也不那么随心所欲了,去阳台高处晒个太阳,起跳动作撅着屁股准备好一会儿呢。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猫猫老了,瞌睡越来越多啦,原来一天一半时间用来睡觉,现在一大半时间都花在睡觉上了。

卧着睡、站着睡、仰着睡、拧巴着睡、逮哪儿睡哪儿,呵呵呵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
 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各种睡姿的不雅照, 呵呵呵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我挺羡慕猫猫,猫猫年龄大了,姿色未减,仍然是“白、富、美”。

一转一扭一望一呆,顾盼生“萌”。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我60岁生日那天,老公说:从今年开始,你提什么要求,我都满足你!(可我还真没什么更高的追求!哈哈哈!),

我也对猫猫说:从今年起,你想吃点什么,我都满足你!。因为我知道猫猫更没什么要求,顶多多给买点儿猫罐头,呵呵!

 

因为猫猫,11年间,我放弃了许多机会去度假、去旅游、去远方......,

有时候,感到猫猫真是个小累赘!

可每次替她梳毛,听她发出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,透着小满足...

每早醒来,看到她靠在我枕边小睡,那么信任和依恋...

每次看着她那对蓝、黄鸳鸯眼,一眼见底的纯净...

甚至,还有猫猫吵着闹着,要开罐头吃的任性和无理...

......

都感到:和猫猫“宅”在家里,对我们彼此都是享受呢!

 

我和猫猫今年同龄,之后我增加一岁,猫猫将增加四岁。

“人”生和“喵”生,有这样一个焦点,猫猫和我得有多大个缘啊!

呵呵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今年:猫猫和我同龄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