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朋友圈(四)琳达  

2017-01-01 13:19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末,滨河徒步,路遇琳达-------来自比利时的牧羊犬。

琳达血统纯正,耳朵上有它的身份证明。

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比利时牧羊犬,在中国也称为“马犬”。

它的正面照脸型真像马,跑起来轻快、矫健。

琳达玩高兴了,还侧身高抬腿跑两步,那步伐,像马术表演的盛装舞步,

帅气、高贵得一塌糊涂。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琳达的主人,是现役军人王工程师。

王工见我如此喜欢琳达,有意让琳达再表演几招:

高喊:琳达,过来...!

琳达极不情愿地跑回来,脸拉得更长了,哈哈哈!

 王工命令:坐下!

琳达不服从,围着王工绕圈子,就是不情愿坐下,我知道它是没有玩够呢!

我说:别强迫琳达,我不太忍心看训练他们。

王工非常认真地纠正我:琳达 这种良种犬一定要训练,他们和人一样,不调教不成器!

 

王工可能就是因为这个理念支配着,

虽然琳达是他的家人,但没有饲养在家里,而是把它送到了部队仓库去“站岗值班”。

每周一送去工作,周六、日接琳达出来玩耍过周末。

今天,王工领着和琳达,正在共渡假日。

 

我问:每次您送她去站岗,琳达舍得你吗?

回答:每次都眼巴巴地看我走,我也难受啊!

我眼前立刻出现了常见的一幕幕:

每周末,家长送孩子去寄宿学校,看着孩子走进学校大门.......

每学期开学,送孩子返校,目送他们走进火车站检票口......

...........

王工就是这样的家长!

养宠物养到这种境界,也是必须赞一个了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听着王工讲着他和琳达,那天比计划多走了好几圈的路!

边听边想到自己的猫猫,宠惯的没有摸样,跳橱台上餐桌的.......,,

同为“家长”,真是惭愧!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临别,送王工和琳达上车。

王工说:留个微信吧!

好啊!

我留下了王工的微信,

微信朋友姓名,写的是:琳达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 
 
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朋友圈(四)琳达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