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朋友圈(二)  

2016-07-26 11:25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球球和东东

认识球球的时候,它已经十岁了。
球球胖胖的,宽背粗腰的。小腿小蹄儿跟小猪似的粗壮。主人告诉我:球球,打小不挑食,老了,没掉一颗牙。

球球很安静,从没听到它叫过一声,也从不跟别的狗狗玩耍打招呼,见到同类统统绕着走。
主人说:每次遛弯,它都有自己固定的路线,不是我遛它,是它遛我。只需跟着它走,走完固定的路线,就领我回家了。哈哈哈哈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我喜欢安静的球球,每次见到它,都要让主人抱起它,我总是握握它的“小猪蹄儿”,摸摸它的“小兜兜齿儿”,和他说说话。球球呢  一点儿反映也没有,一副高冷范儿!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后来,发现球球明显瘦了,遛弯走不动了,主人告诉我:球球生病了,糖尿病!在打胰岛素治疗。
再后来,主人就每天抱着它走,抱着它晒太阳。球球虚弱的连马路牙子都上不去了。
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再再后来,主人一个人遛弯了,告诉我:球球没了。
那次,我好伤心! 球球十五岁走了,我们做了五年的朋友.........
 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球球走后很长一段时间,碰到主人孤单单一人,都不敢上前打招呼。
最近,再遇主人,发现他身边多了一只小狗狗,活蹦乱跳。
上前询问,主人说:球球走了,看到别人家的狗狗,心里不舒服。找了好长时间,在通州看到它,和球球长得像,就抱回来了。起名叫“东东”(通州在北京东边)。

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仔细打量,东东这脸型、这眉眼、这耳朵、这塌鼻子还真跟球球有几分相像。
但是,东东的性格与球球迥然不同,主人说:东东挑食嘴馋、活波爱动。

真替主人高兴!终于在京城之东,寻到球球转世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真想让东东知道,主人把对球球的爱,对你的爱叠加集与你一身。你好福气好幸运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