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朋友圈(三)  

2016-09-26 15:19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金豆
金豆,是只拉布拉多金毛犬。
毛色金黄,体型壮硕,长毛大耳,就是一个帅呆了的小伙子。

金豆,聪明至极,友善至极,真不愧是工作犬种。
第一次见它,没两分钟就熟络起来。
只有这么一次,金豆便记住了我。

每次见到,金豆都跑过来和我打招呼,用它沉重的身体用力碰撞我的腿,用大头拱我.....,
我都站不稳了,脚下不住地打着踉跄,金豆用貌似粗鲁的方式,表达着它最温情的友好。
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 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 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
朋友圈(二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我说:照个像吧!
金豆似乎听懂了,刚才还东张西望,即刻乖乖地站到主人身前,先给个侧脸儿,又给个正脸儿....
然后,一直看着我,貌似在说:咋样?成了吗?朋友圈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我有一个想法:如果有机会养狗狗,就养一只大型犬,牵着的它,就如同有一个帅儿子相伴,有里儿又有面儿,呵呵呵

淘淘和乖乖
淘淘和乖乖是生活在一家的人,性格迥然不同。
淘淘和乖乖的名字与他们的性格,严重名不符实。

朋友圈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淘淘,看不出半点儿淘气,是个地地道道的安静、腼腆、胆小的“女生”,
虽然长了一幅“笑脸儿”,内心对外人充满戒备,笑脸儿只是假象而已。
朋友圈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淘淘散步从不跑远,和主人亦步亦趋,不离左右。
我说:淘淘  让我摸摸吧?
淘淘抬头目不转睛地看着主人,像是在问:行吗?敢吗?你说呢?
主人对她说:没事儿!
淘淘这才放心让我抚摸她厚厚的背毛........
淘淘和主人的默契、信任,真让我嫉妒,哈哈哈

乖乖,表现一点儿都不乖。
相貌憨厚老成,其实没有一刻安静的时候。不是东跑西颠儿,就是原地打转儿。
 朋友圈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 乖乖是个小醋罐儿,爱吃醋。
如果让他看到,我蹲下抚摸淘淘的时候,他会从远处跑过来,
从我和淘淘中间的间隙强行穿过,发出吱吱的怪声,打断我和淘淘之间的小柔情。

于是,我顺便也摸摸他缎子般柔滑的背毛,之后,乖乖扬长而去.......朋友圈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朋友圈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朋友圈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我说:乖乖嫉妒心挺强!
主人说:因为乖乖是男狗狗啊!

哎呦!  真对不起乖乖呢   我冒犯了乖乖的女友,
哈哈哈朋友圈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朋友圈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