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iali113的博客

有感而发 不吐不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上帝的孩子(三)  

2017-05-31 08:31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花絮六:
作为东道主,应该请Jing和Wendy到家里吃顿饭,
我厨艺拿不出手,早餐容易准备,就安排早餐吧。
上帝的孩子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Wendy喜欢喝中国的茶,我们得喝西式的牛奶咖啡,
他们喜欢吃新疆的梨,我们喜欢进口的橙,
Wendy习惯吃浅加工的面包,我们喜欢精致加工的西点
Wendy问:你们平时早餐就吃这些吗?
顿时赶脚:我们真有点儿:脑袋上插犄角----生装羊(洋范儿上帝的孩子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上帝的孩子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上帝的孩子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上帝的孩子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早餐后,我把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礼物送给Jing——中国神舟六号飞船模型。
意义之一:神舟六号飞船发射地在甘肃酒泉,中国卫星发射中心是我童年生活过的地方。Jing的出生地在酒泉附近的会宁,酒泉也算是他的家乡。
意义之二:Jing是个“小军迷”,这个仿真神六模型,一定是他最喜欢的。
Wendy 翻译给Jing关于礼物的意义,
Jing对他妈妈说:我想给XX一个拥抱!
其实,
还有一层意义,我没有说出来,就是:想让他知道,在他的出生地甘肃酒泉,对于他不仅只有伤痛,还有伟大!

花絮七:
短短几天,接待Jing和Wendy忙忙碌碌,还真是挺累。
但是,感觉很有意义的一个“五一小长假”,时不时地,Jing就会给我一个深深地感触!
我微信给儿子:赶脚我也在为上帝工作着呢上帝的孩子(三) - xiali - xiali113的博客
儿子微信教我:告别时,您可以说”see goodbye  in a Dutch way“”(以荷兰的方式再见),然后贴脸三下。
那天,
在机场安检口,我以荷兰的方式和上帝的孩子告别,
几天来,一直有点儿腼腆的Jing,大方地和我贴脸三次.....

看着他们走远,有点儿小失落,
我真想知道:
Jing,你从中国带回去了什么?
(完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